阿洛懒得画

更的少画的烂吃的还杂
pixiv和wb:晒干的阿洛啊
推:@lodisa9

主页最好别往下翻太多,我啥都不删好几年前的东西也都在,越往下越辣眼,还留着属于是一种纪念青春
雷点大众雷,欢迎对号入座,如果你自己都心虚说明你家多少沾点问题,不过一般看到了也懒得骂就是了,洛洛我啊可是很温和的
还有就是最好别随便关注我,我坑多又基本混沌杂食想起啥画啥没准哪天就踩了你的雷啥的

某天我在手背的伤口里看见了一丝绿色,就那么一点点,导致我一度以为自己看错了


但我没有,我身上的每道没有愈合的伤口中都会透露出不属于血肉的颜色


终是耐不住好奇,我扒开了皮肤上的一小道缝隙;置疼痛于不顾,只是不断的拉扯自己的皮肉。挂着一点点血迹的破口居然裂开了一个大得吓人的幅度,透过它出现了清晰的景色


我没有惊讶或是害怕,反而有些兴奋,我能看见蓝色的天和不正常的玫红色地面。天空的颜色有些脏,地面却亮的扎眼


眼睛不由自主的越贴越近,我太想仔细看看这不可思议的画面了,这是什么?我的伤口里会长出画来吗?还是它链接了另外一个空间?


突然视野被几根手指遮挡,我迅速躲开,可指甲还是擦过了眼球表面


很疼,可我似乎听见伤口对面传来了小小的抽气声


评论